若2024總統大選民調高 柯文哲:會找郭台銘、趙少康、侯友宜支持

▲台北市長柯文哲視察光復市場與物流平台合作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台北市長柯文哲。(資料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記者袁茵/台北報導

台北市長柯文哲過去坦言,自己直接準備參加2024總統大選,且「只有不選需要宣布,要選不用宣布。」被問到如果未來民調高,會不會找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、中廣董事長趙少康、新北市長侯友宜尋求支持?柯文哲直言,沒有問題。

柯文哲日前接受媒體人陳文茜《茜問》專訪,並於15日中午播出。陳文茜提問,假如未來郭台銘要選總統,且民調又比較高,是否會支持對方?柯文哲直言,「會啊!」至於若是自己民調比較高,會不會拜訪郭台銘尋求支持?柯文哲簡短回應,「會啊!」

陳文茜追問,倘若柯文哲民調高起來,是否會拜訪趙少康、侯友宜等人尋求支持?柯文哲表示,「沒有問題。」

最後,陳文茜提及,最反對柯文哲選總統的人是誰?除了民進黨之外,妻子陳佩琪會不會反對?柯文哲則說,「不會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