果粉點名「iPad mini 6最值得買」 10大亮點曝光:1萬多get超強新品

記者周亭瑋/綜合報導

在凌晨的蘋果秋季發表會中,iPhone 13系列、AirPods 3、Apple Watch Series 7、iPad mini 6及iPad 9霸氣亮相。有別於i13系列新機掀起吐槽聲浪,這款新品卻獲得高度讚賞,甚至不少果粉直言,最值得買的就是它了。

▲蘋果,Apple。(圖/路透)

▲許多人熬夜收看蘋果2021秋季發表會。(圖/路透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熬夜看完期盼已久的發表會,就有網友在論壇「mobile01」發文直呼,「新款iPad mini好讚阿!有電源鍵Touch ID、8.3吋螢幕,筆似乎是2代,而且橫拿時有左右喇叭,然後還有5G。」

iPad mini 6

.推出紫色、粉紅色、太空灰和星空灰4種顏色(前兩者為新色)。
.螢幕尺寸從7.9吋升級到8.3吋,並改為直角邊框設計。
與iPhone 13採用同樣的A15晶片,可支援5G通訊。
.顯示器升級至液態視網膜技術。
.CPU表現提升40%。

▲iPad mini 6共有4色。(圖/翻攝自Apple官網)

▲iPad mini 6共有4色。(圖/翻攝自Apple官網)

.前置與後置鏡頭都是1200萬畫素,後置鏡頭支援智慧HDR拍攝和4K錄影,前鏡頭則支援FaceTime「人物居中」的功能,在多人視訊時更能體現該功能的方便性。
.連接埠從Lightning改為USB-C,以支援更多外接裝置的連接。
.支援Apple Pencil 2磁吸充電功能。
.將Touch ID整合在電源鍵上,釋放出更多的螢幕空間。

售價為1萬4900元起,等於用更便宜的價格,得到採用最新且效能強大晶片的蘋果產品。

對此,不少網友留言表示,「整場發表會最大的亮點就是mini無誤,其他都很普通到讓人犯睏」、「iPad Air哭暈在廁所」、「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下訂」、「終於可以換mini,原來的應該用了5年,非常卡」、「這次似乎沒有像上次一樣擠牙膏了,感覺有大升級」、「mini 6新增加了閃光燈,真的有時室內拍照方便很多,然後改成TypeC接頭,擴充也有進步,買了買了」。

▼iPad Mini一系列升級,讓不少果粉很有感。(圖/翻攝蘋果發表會直播)

▲▼iPad Mini新功能及新顏色公布。(圖/翻攝蘋果發表會直播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