萬安演習下午登場!「運輸工具+行人」免停 商家照常營業

▲▼萬安44號演習下午1時30分開始,預計演習30分鐘後在2時結束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▲萬安44號演習下午1時30分開始,預計演習30分鐘後在2時結束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萬安第44號演習將在15日下午1時30分開始,演習時間共計30分鐘,預計結束時間為下午2時,但演習期間只在開始時發放緊急警報,於結束時解除警報,並不會實施人車管制,民眾可以正常通行,商家也可以照常營業。

北市警局表示,北市2020年軍民聯合防空萬安44號演習,目的在培養國人居安思危的意識、熟悉空襲防護要領,以降低戰事突發時的人員傷亡及財產損失,演習時間從15日下午1時30分開始至2時結束,時間共計30分鐘。

警方指出,演習採全國不分區、同步執行,演練「防情傳遞」、「防空警報」及「手機簡訊傳送」(空中威脅告警系統)3項任務。且為因應疫情,只會再開始與結束時,分別各發放一次緊急警報與解除警報。

萬安演習期間不實施人員疏散避難、燈火關閉及交通管制,各大眾運輸工具仍維持正常運作,民眾聽到警報聲、或收到手機示警簡訊,人車可繼續正常通行,不必停靠路邊,商家也可以正常營業,保持平時狀態即可。

女騎士詭異自摔!噴飛趴地安全帽脫落 她說「撞到坑洞」

無業男「北車旁ATM操作一波」  6張卡都不是他的下場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