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家警報大響被嚇醒! 鄉民見「簡訊內容」傻了:以為是地震

▲▼萬安演習。(圖/記者施怡妏攝)

▲國家級警報大響。(圖/記者施怡妏攝)

記者曾筠淇/綜合報導

「萬安44號演習」訂於今(15)日下午1點半至2點演練,雖然先前就有預告民眾收到簡訊不必慌張,不過稍早手機大響,仍讓許多網友相當訝異,紛紛直呼「是要嚇死我484」、「X!收到警報啦」。

萬安44號演習時間共30分鐘,演習期間只會在開始時發放緊急警報,於結束時解除警報,並不會實施人車管制,民眾可以正常通行,商家也可以照常營業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萬安44號演習下午1時30分開始,預計演習30分鐘後在2時結束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萬安44號演習下午1時30分開始,預計演習30分鐘後在2時結束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不過稍早警報一響,仍讓不少網友嚇了一大跳,以為發生什麼事。因此許多人就在PTT上驚呼,「嚇死」、「難得收到」、「我在拉屎,嚇死」、「吵X小」、「真的有嚇到」、「整個圖書館大家手機一起叫,嚇死」、「我以為是地震」、「真的嚇死人」、「叫午覺起床喔」。

緊急警報內容如下:
國家級警報
【演練】【萬安演習飛彈空襲警報】模擬飛彈空襲警報演練,不實施人車管制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