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萬安演習登場別擔心 搭船到小琉球不受影響

▲萬安44號演習15日登場,搭船到小琉球不受影響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▲萬安44號演習15日登場,搭船到小琉球不受影響 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記者陳崑福/屏東報導

2021年軍民聯合防空(萬安44號)演習,於明(15)日號即星期三下午1點30分到2點舉行,這次採取預告、全區同時方式,實施30分鐘防情傳遞、警報發放實作演練,人車、商家不管制,民眾生活作息不受影響。

東港警察分局表示,這次演習重點,包括防情傳遞、警報發放及國防部以「空中威脅告警系統」分別發送演習開始及結束之手機簡訊等3項。演習時,所有車輛、行人不實施管制,各機場、港口的飛機、船舶、鐵路、高速鐵、公路及捷運車輛,均照常起降、靠離與行駛。
各商店、住戶也不必熄燈、疏散避難及關閉門窗,以避免造成人員群聚、增加疫情的風險。

東港警分局長林文煜表示,這 演習因應防疫作為,避免群聚,僅發放空襲警報,不實施人車疏散管制,民眾保持正常作息,民眾如有報案或詢問需求,該警分局與往常一樣提供服務,不受演習影響。

►Her今天推出烤肉組、文旦禮盒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