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劭華遺體送到殯儀館!家屬醫院做完筆錄 最快9點相驗

▲▼龍劭華遺體運出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疑似龍劭華遺體運出的畫面。(圖/民眾提供)

記者柯振中、吳奕靖/高雄報導

資深藝人龍劭華14日在高雄身亡,遺體送往市立殯儀館,原先預計開記者會說明,但家屬不同意,因此臨時取消,後續在醫院做完筆錄,遺體最快15日上午9點後驗。

龍劭華跟著劇組到高雄,拍攝《美麗人生》戲劇,整個劇組約有60多人投宿八五大樓的民宿,龍劭華自己住一間。劇組朋友14日晚間要找龍劭華吃飯,遲遲找不到人,因此報警處理。

警方、民宿人員抵達現場,用備用鑰匙開門,發現龍劭華倒臥在床邊,已經失去生命跡象,現場門鎖沒被破壞、屋內也沒有打鬥痕跡,身體沒有明顯外傷、衣著完整,被送往阮綜合醫院,急救了44分鐘,仍然不治身亡。

▼龍劭華高雄身亡,蘇姓老闆在醫院現場。(圖/記者吳世龍攝)

▲▼龍劭華遺體運出。(圖/民眾提供)

家屬接獲消息,從台北南下,處理龍劭華的後事,院方原先要開記者會說明,但家屬不同意,因此臨時取消,目前遺體已送往市立殯儀館,家屬也在醫院做完筆錄,前往龍巖會館,最快15日上午9點相驗。

龍劭華在演藝圈打滾42年,演出許多經典戲劇,擁有舉足輕重的地位,個人風格深入粉絲心中。而龍劭華的童年也如戲劇一般,剛出生就遭到遺棄,被養父收養,還曾遭到虐待,被關在雞籠當中吃飯,四處跑路、流浪。

▼龍劭華高雄身亡,家屬已完成筆錄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▼龍劭華遺體運出。(圖/民眾提供)

長大以後,龍劭華也嚐過被倒會、投資失敗的痛苦,還曾跑到養父的墳前罵三字經,指責養父為何不保佑他,讓他也走上相同的道路。

後來在製作人徐進良的邀請下,抱著最後希望拍戲,人生出現轉捩點,從客串一路加戲,愈走愈順遂,中年以後每年拍戲邀約不間斷,如今驟然離世,人生華麗謝幕,留下了好幾部尚未播出的作品,親友家屬悲痛、粉絲也感到哀悽。

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