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高雄前鎮民宅清晨惡火 夫搶救不治、妻命危

記者吳奕靖、莊智勝/高雄報導

高雄市前鎮區復興新巷今(14日)清晨5時許傳出火警,警消到場搶救,從火場一樓救出一對夫妻,但當時2人已無呼吸心跳,經送醫搶救後,王姓丈夫於上午7時許宣告不治死亡;而妻子在搶救後恢復心跳,目前仍在加護病房觀察中,尚未脫險。

▲高雄市前鎮發生火警,一對夫妻被救出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▲高雄市前鎮發生火警,一對夫妻被救出,但2人已無呼吸心跳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這起火警就發生在14日的清晨5點多,消防局接獲報案表示前鎮區復興新巷的一棟5層樓公寓發生火警,消防隊出動大批人車前往灌救,抵達現場的時後已經全面燃燒,消防員立刻灌救同時疏散17名住戶,但是在火勢撲滅之後,在一樓救出了3名住戶是一家人,是一對夫妻跟他的兒子,但是夫妻已經沒有了呼吸心跳,被送往醫院急救。

消防局表示因為現場都是狹小巷道,造成救援困難,同時抵達的時候,現場一樓已經冒出熊熊火勢,這一對夫妻是睡在屋內的閣樓,可能火警發生的時候,還在睡覺,所以才沒及時發現逃出,在送醫搶救後,丈夫稍早宣告不治,而妻子仍在搶救中;目前起火原因尚在調查當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