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快訊/隔2天高雄又爆災情「今換小港路燈全滅」 台電急查跳電原因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賴文萱攝)

▲小港區廠橫路、宏泰街附近路燈又再度不亮 。(圖/記者賴文萱翻攝)

記者賴文萱/高雄報導

繼上周六颱風夜高雄鳳山「大範圍停電」後,今(13)日小港區廠橫路、宏泰街附近路燈又再度不亮。台電表示,本處小港巡修課已派員查修,事故原因待查。高雄市工務局則指出,台電開關箱跳掉,台電派員檢修中。

台電指出,小港巡修課19:30接獲通報,小港區廠橫路、宏泰街附近路燈不亮,立即派員查修,經查結果為路燈開關保護裝置跳脫,20:12試送結果良好,目前路燈已恢復,搶修人員仍繼續在現場查修事故原因。

▲▼小港區廠橫路、宏泰街附近路燈不亮,台電派員搶修路燈已恢復放亮。(圖/高雄市工務局提供)

▲▼小港區廠橫路、宏泰街附近路燈不亮,台電派員搶修路燈已恢復。(圖/高雄市工務局提供)

▲▼小港區廠橫路、宏泰街附近路燈不亮,台電派員搶修路燈已恢復放亮。(圖/高雄市工務局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