熬夜狂歡不怕隔天沒元氣!自備最新派對神器「啤酒+蜆精」抽中豪禮再爽喝一年

▲▼連假,中秋,熬夜,暢飲,派對,補元氣,護肝,國家級認證,三得利,啤酒,白蘭氏,蜆精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全新升級的「三得利頂級啤酒」與擁有國家級護肝認證的「白蘭氏旭沛蜆精」,從這個中秋連假開始,雙雙晉升為人手一組的「兩大派對神器」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,下同)

消費中心/綜合報導

中秋是團圓的好日子,隨著4天連假即將到來,不少人已經在line群組狂發中秋貼圖,這幾天無論家人聚餐還是好友線上相會,雖然該戴的口罩還是要戴緊緊,但人人都準備好在適當的社交距離下賞月、烤肉和把酒狂歡!

經過一陣子緊繃的疫情,更珍惜與家人共聚的時光,趁中秋節買個幾手啤酒配烤肉,釋放累積已久的心理壓力,重新擁抱暢飲嗨翻的月圓之夜!不過心裡的煩悶緩解了,身體經過吃肉喝酒又熬夜,也要適時補充擁有國家級護肝認證的保健食品,就像最近流行的複合式保養,幫身心全都減壓放鬆一下。

▲▼連假,中秋,熬夜,暢飲,派對,補元氣,護肝,國家級認證,三得利,啤酒,白蘭氏,蜆精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期待已久的連假,就是要宅在家大吃派對食物、通宵飲酒,至於隔天的精神,就交給保健食品幫忙打氣!

即將到來的中秋連假,除了謹遵指揮中心的守則,在家烤肉食材也要講求唰嘴高品質的儀式感,同為雙主角的酒水,更要精挑擁有醇厚口感以及馥郁尾韻的頂級啤酒。來自日本大廠的「The PREMIUM MALT'S三得利頂級啤酒」,以追求極致品質的執念,堅持嚴選原料及製程,專注每個釀製細節,實現品牌追求的亮麗麥香。今夏更是迎來全面升級,以歐洲濃香啤酒花與日本深層天然水釀造,再以獨家的二次熬煮製程,引出更濃郁的香氣與風味。全新升級的口感讓酒咖順暢的一口「呼搭啦~」,享受加倍過癮,為節日氣氛升溫!

▲▼連假,中秋,熬夜,暢飲,派對,補元氣,護肝,國家級認證,三得利,啤酒,白蘭氏,蜆精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帶來全新風貌的「The PREMIUM MALT'S三得利頂級啤酒」,保留原本厚實的口感,整體香氣則有顯著提升,回甘的尾韻更加細膩鮮明。

連假狂High好幾天,最後一天假期不只要收收心,更要為連續熬夜幾天的身體補補元氣,才能真正找回上班的心情,所幸現在市面上有多種保健食品可選,隨時都能以「食補」概念,幫身心重新打好自信基礎。提到補元氣,口感濃郁的蜆精絕對榜上有名,保健食品領導品牌白蘭氏旗下的「白蘭氏旭沛蜆精」,將台灣東海岸活水黃金蜆與薑蒜以純古法配方調製,經國家級認證擁有豐富的肝醣營養,實驗結果也肯定蜆精降低GOT、GPT以及有助新陳代謝的護肝效果,品牌亦主打低鈉、零脂肪且零膽固醇,除了要幫消費者注入活力,也要幫追求每日飲用做為固定保養的忙碌族群,做好成分管理,無論是熬夜加班或是因為連假嗨到天亮的趴踢族都很推薦。

▲▼白蘭氏蜆精Suntory啤酒跨界合作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獲得國家級小綠人認證的「白蘭氏旭沛蜆精」,以溫和不腥的口感,得到不少忙碌上班族與跑趴族的青睞。

誰說啤酒與蜆精的搭配太突兀?為了守護疫情底下每個人的身心平衡,現在只要年滿20歲的消費者,即日起~10/5(二)至全台家樂福、大潤發以及愛買量販店,購買「The PREMIUM MALT'S三得利頂級啤酒」與「白蘭氏旭沛蜆精」各1組,憑有效的發票號碼上網登錄,即可參加抽獎(每張發票限登錄一次),獎項包括白蘭氏旭沛蜆精一年份及The PREMIUM MALT’S三得利頂級啤酒一年份等,無論補充元氣或療癒,都阿莎力的幫得獎者通通打包,派對必備「雙神器」當之無愧,相當誘人!

連假在過,精神體力也要有!趁著難得的假日大啖美食、溫馨小酌,也別忘了再幫大家與自己養生補元氣。大口暢飲「The PREMIUM MALT’S三得利頂級啤酒」的醇厚麥香,再搭配擁有護肝認證的「白蘭氏旭沛蜆精」,從裡到外趕跑煩悶的心情與壓力,抓準現代人個別需要療癒的方向雙管齊下,為身心做足全方位減壓。

活動詳情:https://www.suntory.com.tw/alcohol/premiummalt/sp2021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