健身女教練當小三!吸到體力虛脫G了…人夫爽喊:想在奶上翻滾

健身,運動,健身房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人夫偷吃健身女教練,鹹濕對話曝光「想在妳奶上翻滾」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,非本案當事人)

記者戴若涵/高雄報導

高雄一名人妻發現丈夫搞婚外情,雙方還有不少鹹濕對話,包括「吸精體力虛脫」、「想在妳的奶上翻滾」等語。正宮大受打擊,決定向小三提告求償。雖然小三辯稱不知道人夫已婚,但法院勘驗對話內容後,不採信她的說詞,判她應賠償正宮26萬餘元確定。

正宮主張,與人夫於2019年8月19日結婚,不料,小三明知丈夫已婚,竟仍與其發生不倫戀。她2020年6月間發現姦情,隨即用丈夫的LINE傳訊息、打電話給小三,小三坦承知道人夫已婚,2人有發生性關係,讓她大受打擊,無法正常工作,還需要就醫、進行婚姻諮商,決定向小三求償醫藥費、婚姻諮商費、工作損失、精神損失等,共計61萬3275元。

擔任健身教練的小三則辯稱,2020年4月間在公司研討會上認識人夫,在人夫的追求下,2人於2020年6月初發生性行為,自己直到同年月3日才知道人夫的已婚身分,後來她接到正宮用人夫的LINE帳號傳訊息、打電話質問為什麼介入別人的家庭,並告知「我老公說只是跟妳玩玩而已」,她才驚覺人夫說的「一起努力」都是謊言。

▲▼出軌,劈腿,不倫,小三,外遇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▲小三辯稱不知道人夫已婚,遭對話紀錄打臉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橋頭地方法院勘驗人夫與小三的對話發現,2020年6月5日雙方曾傳訊「想在妳奶上翻滾」、「晚上幫你放鬆」、「晚點要吃你」等性暗示訊息,同年月8日也有傳送「吸精體力虛脫」、「一次四次需要喝牛肉湯補身體」等訊息,認定2人有發生性行為。

另外,人夫也曾傳訊息告知小三,「帶老婆運動」、「老婆今天提早上班」、「老婆去遛寵物」等。法院認定,小三明確知道人夫已婚,不採信她的說詞,判她應賠償正宮26萬453元,案經上訴高雄高分院遭駁回,全案定讞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跑步跑進房!OL交纏人夫喊:流汗洗澡…「內衣褲高掛」氣壞正宮

幼兒園案燒到桃園!確診人妻足跡曝光…在富邦證券上班匡列25人

新竹26歲男「殺母分屍4袋」丟進社區子母車!被逮喊:殺大豬

最後身影曝!新竹母「遭26歲兒分屍4袋」…排水孔疑挖出人體組織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