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市11日上午10時關水門 開放疏散門周邊紅黃線停車

▲▼烟花颱風 防颱 基隆河 台北市水門管制 停車場車輛只出不進, 堤外停車場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台北市11日實施水門管制,停車場車輛只出不進。(資料照/記者屠惠剛攝)

記者蔡文鈴/綜合報導

因應璨樹颱風襲台,北市疏散門於11日上午10時實施河川區車輛「只出不進」管制措施,同時間開放疏散門周邊區域8公尺以上道路紅黃線(附條件)停車,並暫停該區域路邊停車收費。

北市水利處表示,強烈颱風璨樹即將影響北台灣地區,目前上游水庫仍為處於高蓄水位,如持續降雨可能會進行調節性放水,將造成北市河川水位上漲,河川疏散門可能進行關閉,所以北市疏散門於11日上午10時實施河川區車輛「只出不進」管制措施,同時間開放疏散門周邊區域8公尺以上道路紅黃線(附條件)停車,並暫停該區域路邊停車收費。

北市水利局呼籲,請民眾勿再將車輛駛入河川區停放,已停放於河川區內之車輛,也請儘早駛離移至堤內,到疏散門關閉前仍未移置而遭拖吊車輛,不分車型將一律開罰2,400元,而如果是疏散門關閉後仍滯留於河濱公園之車輛,則將視車型開罰車主2,650-5,900元的罰緩,提醒車主們務必配合切勿以身試法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