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兩劑輝瑞GG腫痛 檔車男崩潰曝病因「我是全球第一位」

記者黃翊婷/綜合報導

日本一名檔車愛好者「紡錘形」7日在推特PO文聲稱,打完輝瑞疫苗,隔日竟然出現下體疼痛的狀況,並以每4到5分鐘一次的頻率發作,讓他超級崩潰,「我可能是世界上第一個疫苗副作用是尿道炎的男人。」

日網友打完輝瑞出現下體腫痛的狀況。(圖/翻攝自推特/紡錘形)

▲日本網友「紡錘形」聲稱打完兩劑輝瑞出現下體腫痛的狀況。(圖/翻攝自推特/紡錘形)

網友「紡錘形」6日在推特報喜,表示已經打完兩劑疫苗,預計下週10連休要去北海道玩。沒想到才經過一天,7日他再度PO文表示,陰莖出現莫名疼痛的狀況,並以每4到5分鐘一次的頻率發作,痛到根本睡不著,讓他十分不安,「有人出現同樣的副作用嗎?」

接著,他又PO文自嘲,自己可能是世界上第一個疫苗副作用是尿道炎的男人,後續會向輝瑞藥廠回報身體狀況,但他真的沒想到首次在全球舞台亮相的原因,竟然是因為下體腫起來,堪稱是「人生汙點」。

不過,經過2天休息,他9日在推特PO文向大家報平安,表明下體腫痛的症狀已經消失,為了慶祝身體恢復健康,還特地買了一份速食套餐、爆米花,打算一邊吃一邊看漫畫。

至於施打輝瑞疫苗是否會出現尿道炎,目前其實尚未有明確的研究證實。根據台灣尿失禁防治協會網站公布的資料顯示,各國研究發現,施打疫苗後發生下泌尿道症狀的比例都低於1%,而染疫發生相同症狀的比例約10到15%,民眾其實不用太過擔心。

▼目前尚無確切研究證明打疫苗會出現尿道炎之類的副作用。(資料照/記者趙于婷攝,與本文當事人無關)

胯下癢。(圖/記者趙于婷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