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只松山某國中停課!確診者家屬讀中山某國小 27人預防性停課1天

▲▼0907 螢橋國小附幼消毒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記者陳家祥、袁茵/台北報導

雙北市近來收到疫情侵襲。北市松山區某國中9日晚間緊急通知,有學生經PCR篩檢後確診,10日全校停課一天,有確診學生的班級則停課14天。據了解,確診學生家住中山區,同住的妹妹則就讀中山區某國小,該班級27人明日亦將預防性停課1天,後續視疫調結果再為調整。

校方在9日深夜緊急通知,因校內有一位學生晚間經PCR後確認為陽性,經教育局指示該生的班級緊急停課14天居家學習,其餘班級則預防性停課1天居家學習;另外,相關接觸學生會通知居家隔離。校方並提醒師生,請注意自己身體狀況(自主健康管理),若有任何不適,請立刻就醫且通知學校。

校方表示,學生明天上課用Google classroom 及Google meet,已告知使用方法且試驗確認可行,,只需家長協助孩子準備一台電腦與網路,供明天Google Meet線上上課用,明天線上上課時間。

松山區1所國中因確診案例,該班級29人自10日起停課14天,該校其餘班級(共624人)明日預防性停課1天,後續視疫調結果再為調整.市府並已指派聯合醫院將針對該校師生進行PCR篩檢,針對居家隔離者將按相關篩檢模式進行篩檢。

另外,該案例家人所就讀之國小,該班級27人明日亦將預防性停課1天,後續視疫調結果再為調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