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台北松山區某國中「周五全校停課」 家長接到通知:有學生確診

快訊/台北松山區某國中「周五全校停課」 家長接到通知:有學生確診

▲有家長深夜在臉書哀號,「國中班導10:36傳訊息來」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記者柯沛辰、袁茵、崔至雲/台北報導

台北市松山區某國中9日晚間接獲通知,有學生確診,讓家長們措手不及。校方晚間緊急證實,9月10日(五)全校停課一天,有確診學生的班級則「停課14天」。對此,北市衛生局回應,目前已掌握個案,正在疫調中。

校長表示,已經緊急請老師通知學生和家長,但時間太趕,明天一大早會安排消毒,細節還在聯絡中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有家長在臉書抱怨,剛剛晚間10點36分才接到班導師通知,說某班有一位同學確診,「那班停課14天,全校明天暫停一天到校,有點措手不及。」

據了解,該名確診學生家住中山區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