確診護理師花蓮玩3天!他酸爆推「16158旅行套餐」 網:默默收藏

▲▼從酒店開車到星巴克洄瀾門市只要7分鐘。(圖/記者陳建竹攝)

▲護理師曾到被封為「全台最美」的星巴克洄瀾門市。(圖/記者陳建竹攝)

記者周亭瑋/綜合報導

台大麻醉護理師(案16158)7日確診後,其3-5日赴花蓮旅遊的足跡,包括新天堂樂園、崇德瑩農場等,也引發論戰,不少網友笑虧,「幫我們準備好,3天2夜花蓮小旅行的行程表了!」

該名護理師已完成二劑莫德納疫苗接種,不過8月26日當天,開始出現咳嗽、流鼻水等症狀,9月7日PCR採檢陽性,CT值38.5,判定為確診個案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花蓮衞生局公布確診者3天2夜遊花蓮足跡疫調情形。(圖/花蓮縣政府提供,下同)

▲▼護理師在花蓮的足跡。(圖/花蓮縣政府提供)

▲▼花蓮衞生局公布確診者3天2夜遊花蓮足跡疫調情形。(圖/花蓮縣政府提供,下同)

不僅如此,她在9月3至5日期間,曾搭火車到花蓮旅遊,足跡不乏在地有名小吃、海景名宿、知名農場和熱門網美景點等。臉書粉絲團「波蘿日報 POLONEWS」就發文分享,網友酸度破表的註解,直說「下次如果有人問花蓮怎麼玩?就報說要16158套餐。」

對此,網友們不禁笑回,「很經典的行程」、「這不收藏對不起自己」、「進民宿前...前往藥局,看來這藥局也是必去景點,不然可能10個月後,要再來花蓮玩」、「這不收藏對不起自己」、「另類觀光大使」、「先收藏了啦!懂玩耶」、「謝謝你~16158」、「他很乖都有掃碼」。

▼東大門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記者王兆麟翻攝資料照片)

▲▼五一連假花蓮台開新天堂樂園含開心農場及東大門夜市遊客人數,居花蓮各景區最前列。(圖/記者王兆麟翻攝資料照片,下同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