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友出征「條子鴿粉專」留言灌爆 他緊急關閉留言功能

▲▼化名條子鴿的酈姓警員,粉絲專頁在風頭上被網友留言灌爆,最後只能關閉留言功能。(圖/翻攝條子鴿粉絲專頁)

▲化名條子鴿的酈姓警員,粉絲專頁在風頭上被網友留言灌爆,最後只能關閉留言功能。(圖/翻攝條子鴿粉絲專頁)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化名「條子鴿」的酈姓退休警員,影射開謝維洲紅單遭副分局長處分申誡,又被國防部打臉「空軍從來沒有酈姓飛行員」,事後大批網友湧入「條子鴿粉絲專頁」,最後酈直接限制留言。

筆名條子鴿的酈姓退休警員,因影射開謝維洲紅單被記申誡,事後出版的書內容也遭質疑,另外也被起底擔任市議員侯漢廷辦公室副主任,還對派出所大小聲,被警界批「好大的官威」。

但因太多留言指向條子鴿,許多網友也湧入條子鴿的粉絲專頁留言,有網友表示,「條子鴿的經歷哪一個是真的?」甚至質疑「全部都是他的自我幻想文」,讓人質疑出書內容的真偽性。

也有網友表示,「警戒之恥,別再幻想了」、「支持謝大使提吿」、「果然是小說家,比哈利波特還精彩」,酈姓退休警員疑似招架不住,最後只能關閉粉絲專頁上的留言功能。

「條子鴿」捲入風波 刑警妻上班臉色凝重...同事怕尷尬避談私事

條子鴿轉任「議員助理」曾怒飆分局 警私下嘆:好大官威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