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北「4大超商」全門市暫停內用!廁所維持不開放

▲新北市餐飲業、美食街、超商、市場、夜市自9/9起至9/15暫停內用 。(圖/記者林裕豐攝)

記者周姈姈、蕭筠/台北報導

新北幼兒園疫情燒不停,新北市長侯友宜稍早宣布強化2級警戒餐飲防疫管制,餐飲業、美食街、超商、市場、夜市等提供餐飲之場所9/9起至9/15一律禁止內用,只能外帶,以下就整理4大超商針對新北停止內用的因應措施。

●7-11

7-11表示,確保門市與消費者健康安全為優先考量,相關防疫作法將依照指揮中心與各地方政府餐飲內用規範執行,並持續視疫情滾動調整做法。

●萊爾富

萊爾富新北全門市將配合政府防疫之規定暫停開放內用,廁所持續維持不開放。

●全家

全家指出,相關防疫作法將依照指揮中心與各地方政府餐飲內用規範執行。

●OKmart

OKmart所屬新北市之門市,因應強化2級警戒,以安全便利服務為原則,相關防疫措施持續,於即日起配合新北市內用餐飲規範,顧客休息區與顧客用廁所暫停開放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