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「知道大家忐忑」 蔡英文談疫情:一定全力防堵

▲▼兼任民進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。(圖/民進黨提供)

▲兼任民進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。(圖/民進黨提供)

記者陶本和/台北報導

兼任民進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8日於中常會表示,這幾天疫情有些變化,除了機師確診,新北也有幼兒園群聚,雙北的部分學校因此停課,「我知道大家心裡很忐忑,但一定會全力來防堵疫情」。

蔡英文在會中表示,大家這幾天都有注意到,疫情有些變化,除了機師確診事件,新北市也有幼兒園群聚感染,雙北部分的學校因此停課。

「我知道大家心裡很忐忑,但我們一定會全力來防堵疫情」。蔡英文說,還是要請大家配合指揮中心的指示,做好防疫措施,也幫忙宣導防疫資訊,這一波我們一定要守下來。

蔡英文說,最近台灣的疫苗取得量不斷增加,公私合力的BNT,和民主盟友捐贈、自購的AZ也都陸續到貨,「會妥善規劃第一劑和第二劑的數量,希望持續來衝刺疫苗的覆蓋率,拜託各位黨公職要鼓勵能打疫苗的人趕快打,儘早得到保護力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