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只罰20萬!板橋幼兒園晚上變安親班 新北下達「勒令停業」

▲▼劉明超。(圖/翻攝直播)

▲劉明超。(圖/翻攝直播)

記者黃巈禾/台北報導

新北市板橋區幼兒園爆發群聚感染,目前累積15人確診,年紀最小1歲。針對該幼兒園晚上變成安親班,新北市教育局長張明文7日上午受訪表示,經查安親班是未立案,新北市依《兒少法》裁罰20萬。不過新北教育局副局長劉明超下午補充,除了開罰20萬也勒令停業。

針對爆發群聚案的板橋幼兒園晚上變成安親班是否違法,張明文上午受訪表示,安親班跟幼兒園部分,兩個是不同住址、是兩個不同的單位;經查,該安親班未立案,依據《兒少法》裁罰20萬。

劉明超下午在新北防疫記者會進一步指出,9月5日當天得知幼兒園的老師有確診,當天接獲通報依照地址查核發現是「未立案」,因此在9月6日前往現場去稽查,並依照《兒少法》開罰20萬,同時也勒令停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