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贈6.4萬劑AZ!陳時中戴口罩謝「好鄰居」 疫苗有效期限曝光

▲▼0708 日航載az疫苗抵台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日本再援贈台灣6.4萬劑AZ疫苗。(示意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記者張乃文/台北報導

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(7)日表示,日本政府提供第四批6.4萬劑AstraZeneca(AZ)疫苗於今日下午運抵桃園國際機場,並在完成通關程序後,直接運送至指定冷儲物流中心進行後續檢驗封緘作業。本批疫苗效期至110年10月3日及11月26日,將由指揮中心統籌規劃運用,提供國人與在台日籍人士接種。

指揮中心說明,日本提供我國AZ疫苗分別為6月4日124萬劑、7月8日113萬劑、7月15日97萬劑及本批6.4萬劑,共340.4萬劑,有助我國提升疫苗覆蓋率,指揮中心再次向日本政府及人民至上誠摯謝意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也再次戴上「台日口罩」,感謝日本的捐贈。他表示,加上這批疫苗,日本共提供台灣340.4萬劑,「我們非常感謝,我想大家是一個好鄰居,互相幫忙,非常謝謝日本。」

▲▼日本四度贈台疫苗,陳時中再戴感謝口罩。(圖/翻攝疾管署直播)

▲日本四度贈台疫苗,陳時中再戴感謝口罩。(圖/翻攝疾管署直播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