財經網美酸「條子鴿」 控謝長廷兒害吞2申誡:沒見過世面的人編的

▲▼胡采蘋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Emmy追劇時間)

▲財經網美胡采蘋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Emmy追劇時間)

記者鄒鎮宇、葉國吏/綜合報導 

酈姓退休警察「條子鴿」在臉書指控謝長廷兒子闖紅燈,扛出爸爸名號結果讓他吞下2支申誡,引起社會關注。謝長廷火速出面澄清是假消息,財經網美胡采蘋也批評是「沒見過場面的人編出來的。」

胡采蘋6日在臉書粉專「Emmy追劇時間」發文,表示她認識許多政二代、富二代,也曾跟日本幕府將軍的後代吃過飯,甚至有被她罵過的同事開超級名車等,「就更別提那些台灣上市公司、金控家族的,還有人出門只開Toyota,因為他們家裡有人被綁架過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退警指控謝長廷兒過去開賓士闖紅燈被開單,但被質疑造假後,有偷偷改內文的動作。(圖/林延鳳臉書)

她說,她認識的人越多,越發現有錢人不敢說自己有錢,且都非常謙虛,很愛炫耀「家裡在做投資」、「朋友是有錢人」的人,其實都不算太有錢,真正有錢的人通常不好意思把身價掛在嘴上,且從來沒有一個有錢人會把「你知道我爸是誰嗎」掛在嘴上,除非對方知道她可能認識他們的父母。

胡采蘋認為,「條子鴿」寫出謝維洲在外面撂話的故事情節,整篇缺乏想像力、沒見過世面,「你但凡真正認識幾個家裡有權有勢的人,都能編出更像樣的故事」、「我老實說一句,越優秀的家庭,孩子們的壓力越大,因為他們得向家族證實他們也能靠自己有成就,得向外界證明他們不用靠家裡也能站起來。很多人很不開心,因為還在證明的路上;也有人不當回事,他們會私下偷偷跟我說:『其實我爸很廢。』」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