鬼門關「5星座」財運大開!第1名獲好人緣加持偏財運爆棚

小孟老師透露有5個星座在鬼門關後財運大開。(圖/翻攝自「小孟老師星座塔羅牌之清水孟」臉書)

▲小孟老師透露有5個星座在鬼門關後財運大開。(圖/翻攝自「小孟老師星座塔羅牌之清水孟」臉書)

圖文/CTWANT

今(6日)是農曆7月30日,也是鬼月的最後一天,星座專家小孟老師透露,在鬼門關閉、好兄弟回到陰間後,有5個星座將財運大開;其中第一名的星座,將因為好人緣幫助事業運,讓財運滾滾來,不少意料之外的好運會從天而降,一起來看看有那些星座上榜吧!

第五名:天蠍座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鬼門關後天蠍座的朋友偏財運非常好,工作若是從事業務方面的人,容易透過客戶的關係不斷幫您帶來新客戶,讓您人迎春風業績也跟著蒸蒸日上。

第四名:天秤座

天秤座的朋友鬼門關後,正財、偏財運勢都很棒,尤其在自己本業上會越來越發光,受到長官注目,可以在此時好好發揮自己的專長,提升自己的價值感,將有加薪的機會,恭喜你。

第三名:獅子座

喜歡廣結善緣的獅子座在鬼門關後,將會受到身邊很多朋友的回饋與幫助,尤其是過去曾接受過獅子們幫助的朋友,在今年下半年開始都會紛紛回籠,而且還會告訴你很多賺錢的機會。

第二名:射手座

鬼月後射手座的工作實力會越來越穩紮穩打,而且因為你們平時都會做一些可靠型的投資規劃,所以在鬼月後你們可以順順利利的獲得很多被動性收入。

第一名:處女座

恭喜處女座的朋友在鬼月後財運大開,擋都擋不住!尤其是在人緣方面更是好到爆棚,會因為遇上欣賞你們能力的人給你許多發展機會或者賺錢管道喔!星座處女座的人將會有種莫名好運的感覺,沒有想到的好事,或者偏財都會降臨在你們身上!

建議處女座的朋友可以多多參加活動,或者規劃理財計畫,因為只要當你們需要第一手消息或者門路時,身邊就會紛紛出現許多可靠、又有能力的人力資源或管道可以幫助你們喔!

延伸閱讀
景氣外熱內冷 疫情衝擊內需消費!明年加薪恐呈「兩極化」
史瓦帝尼王子來台念書6年 學華語愛台灣!出中文書深化兩國情誼
少女9公尺窗台一躍而下 驚險畫面曝…她喊:有人想抓我去賣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