鬼門關4生肖「衰運馬上來」狂破財!命理師嘆:恐淪花錢買教訓

月光族,沒錢,吃土,小資女。(示意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▲小孟老師警告有4生肖在鬼門關後會開始破財、漏財。(示意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記者李佳蓉/綜合報導

今(6)日為農曆7月最後一天「鬼門關」,而星座塔羅牌專家小孟老師也提醒,有4個生肖在鬼門關後,小心衰運馬上到「財運跟著關」,讓人苦不堪言,他點名第1名在創業、投資方面易破財,因此若是想創業當老闆,請三思而後行,與其拿血汗錢賭一把,不如先培養第二專長。

小孟老師4日在粉專《小孟老師星座塔羅牌之清水孟》發文,指出有4生孝的財運會跟著鬼門關一起被封閉。第4名為「屬兔」人,鬼蠻關後可能會花費過多金錢在學習、進修,假如上完課就此停擺,沒有落實於生活,學費即付諸流水。因此他建議,學習新事物固然好,但要量力而為,一年訂一個目標就好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小孟老師接著說,第3名為「屬牛」的人,會因吃飯聚會、團購等「無法拒絕他人」而在鬼門關後破財。可能是容易受他人影響,或自覺是小錢無礙,但積沙成塔不容小覷。他呼籲先訂好每個月的存錢目標,領薪後立刻存起來,當手頭上現金有限,即有助提升控管能力。

第2名為「屬蛇」者,小孟老師指出,其可能因工作壓力大需要紓壓,因此在「飲食娛樂」方面易破財,也可能是很懂得照顧自己身心,時常買好東西犒賞自己。他強調,面對問題才能對症下藥,找出解決壓力的方法以免狂漏財。

至於第1名,小孟老師揭曉維「屬雞」人,在創業、投資方面務必三思而後行,想創業當老闆須謹慎考量,如租金、特色性與市場飽和與否。除非有十足把握,否則恐淪為花錢買教訓。他提醒,與其拿血汗錢拚搏,不如先培養第二專長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