抱著睡覺「女友變很燙」!他每晚被熱醒崩潰 網友共鳴:洗澡也是

賴床,睡覺,想睡,睡,愛睏。(圖/記者嚴云岑攝)

▲女性體溫會受到月經週期的影響。非當事人。(示意圖/記者嚴云岑攝)

記者黃可昀/綜合報導

和女友抱著睡覺本是一件浪漫的事,實際上卻每晚被燙醒!一名男子百思不得其解,為何每次和女友一起睡覺,睡到一半女友體溫都會飆高,「每次都會被燙醒啊,真的很燙!」甚至需要把棉被掀開降溫,但女友仍睡得香甜,讓他納悶這到底什麼情形?

原PO在Dcard表示,平時女友都是躺在他的手臂上,蜷縮在他臂膀裡睡覺,雖然都會開冷氣蓋棉被,但每次一到半夜,他都會發現臂彎裡的女友正在發燙,「燙到我需要把身體另一半伸出棉被降溫那種」,最後就呈現身體一半超熱一半超冷的狀況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冬天,冷,睡覺,賴床,耍廢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)

▲許多女性經前或排卵期有體溫升高的現象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)

原PO無奈地說,跟女友交往後就發現此現象,女友只要睡著後都會發燙,但也沒發燒,依舊睡得安穩香甜,只是體溫高到嚇人,讓他整晚都像抱著暖爐在睡,「有人有一樣的問題嗎?這樣正常嗎?」

貼文一出引發眾多女網友共鳴,女性常常體溫比男性高,尤其睡著窩在棉被裡更熱,「我也超燙,男友都會把我推開==」、「原來我不是異類,我男友也說我很燙,是說男生體溫都低於女生嗎?還是女生天生就適合活在較高溫的環境?除了洗澡水,現在連體溫也被嫌棄」、「我睡覺也會很燙,不知為何,冷氣再強都是,都對跟我一起睡的人很抱歉」、「排卵期體溫會升高的飄過~根本人體暖爐」、「然後一起洗澡的時候還喜歡洗熱水,男友開水要沖的時候都會嚇到彈開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