職場幸運兒出爐!「工作運超旺、貴人爆棚」TOP4生肖

▲面試,求職,新鮮人,找工作,正妹,OL,上班族,小資女示意圖。(圖/CFP)

▲在職場上,你是幸運兒還是邊緣人呢?(示意圖/視覺中國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你是職場幸運兒還是職場邊緣人?相信大家都想當職場幸運兒,被老闆看見、主管提拔、升職加薪是常有的事,但可不是人人都這麼好運,《科技紫微網》整理出「工作運超旺、貴人爆棚」TOP4生肖,快來看看自己有沒有上榜!

生肖牛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腳踏實地的生肖牛,始終相信一分耕耘一分收穫,為了完成工作,假日加班也心甘情願,相當吃苦耐勞,就是這樣認真努力的態度容易得到貴人青睞,因此,他們的付出終究會得到回報,像是升官加薪等等,在別人看來是好運,但其實那是應得的代價。

生肖狗

忠誠度非常高的生肖狗,通常不會輕易離職,因此很容易成為職場的中流砥柱,當他們遇到重感情的老闆時,自然而然就會被重用,因為珍惜老闆的知遇之恩,他們會更努力來當做回報,他們不用耍手段、用心機,只要好好的努力工作,就能被老闆看見,可以說是相當幸運。

生肖羊

有想法也有行動力的生肖羊,對自我要求非常高,當一段時間做不出成績時,就會自我反省並調整,「創造機會」、「把握機會」是他們的職場生存法則,不管成功率高不高,總是秉持著「試就對了」的心態衝一把,勤快認真的樣子,不論是誰都願意給他們機會。

生肖豬

不喜歡勾心鬥角的生肖豬,在職場上人際關係相當和諧,同事、主管都會很喜歡他們,他們在工作上不計較公不公平,即使多付出一點也願意,因此工作運一直都很旺,不過他們單打獨鬥的能力比較弱,需要跟團隊一起上陣殺敵,才能展現自我價值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