警抓政二代遭嗆還被記申誡? 謝長廷兒反擊:抽象影射不道德

▲▼警抓「政二代闖紅燈」吃2申誡 謝長廷回應了:提出證據我下台 。(圖/翻攝謝長廷臉書)

▲警抓「政二代闖紅燈」吃2申誡 謝長廷回應了:提出證據我下台 。(圖/翻攝謝長廷臉書)

記者陶本和/台北報導

針對退休警察「條子鴿」日前在臉書發文指控,曾攔查時任行政院長謝長廷的兒子闖紅燈,遭嗆「你知道我爸是誰嗎?」甚至為此吞下2支申誡,駐日代表謝長廷駁斥是「假消息」,並強調如果提出證據他就下台道歉。此外,謝長廷的兒子謝維洲也透過聲明強調,「這完全是假新聞」。

根據條子鴿的發文,當年他要求闖紅燈駕駛出示證件,對方只回,「你知道我爸是誰嗎?」,他則反嗆「關於這個問題,可能要你回家問你媽,或者,去醫院驗個DNA,謝謝!」之後逕行舉發;此外,時任副分局長去電關切此事,痛罵「你不知道他爸是行政院院長啊?你還開他罰單?」且隔天被依「態度不佳」記2支申誡。

對此,謝長廷則在留言處回應,強調這是假消息,應該譴責條子鴿,要求他提出證據,若能證明真的他就下台道歉,並表示這種事情告不勝告,自己必須先專注公事,忙完後才會提告,也會注意提吿的時效。

另外,謝長廷的兒子謝維洲也透過聲明強調,這完全是假新聞,如果能提出具體時間、副主管的姓名等資訊,大家就能提出反證,用這樣抽象影射的敘述,意圖逃避法律責任又毀人清譽,相當不道德,也侵害他與家人的名譽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