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0萬封細胞簡訊 侯友宜:新北篩檢站半天篩1487人

▲▼新北市長侯友宜。(圖/新北市府提供)

▲新北市長侯友宜呼籲市民有疑慮就去篩檢。(圖/新北市府提供)

記者黃巈禾/新北報導

長榮航空3名機師確診,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對7縣市發出110萬封細胞警示簡訊。新北市長侯友宜今(5日)在新北防疫記者會表示,新北篩檢站今天半天篩了1487人,接到簡訊來篩檢則有674人,呼籲市民有疑慮就來篩檢。

侯友宜表示,新北市一定有非常多的人接到簡訊,在昨天就特別呼籲市民朋友接到簡訊,新北市有32處篩檢站,鼓勵市民來做篩檢,新北不怕數字高,只怕民眾不來篩檢。

侯友宜指出,新北篩檢量每天至少會有2、3000人以上,因此昨天呼籲民眾來篩檢後,今天早上半天時間篩檢量1487人,比平常是量多一倍,至於有被通知來篩檢,預估到今天一定有1000人,因為一早接到簡訊來篩檢有674人,陸陸續續收到簡訊來篩檢預估一天會有近千人,呼籲市民有疑慮就來篩檢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