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愛惡作劇!他溺水被誤會「演出來的」 朋友目睹滅頂瞬間也不救

記者張寧倢/綜合外電報導

巴西聖保羅一名21歲年輕男性8月26日和朋友相約到湖中游泳,由於湖面相當寬闊,他在折返途中突然抽筋,但由於男子平時就很喜歡對周遭友人惡作劇,當下朋友以為他又在開玩笑,後來才意識到他是真的溺水,過了1.5小時警消終於將遺體打撈上岸。不幸的是,3天前才答應男子求婚的未婚妻也目睹救援過程。

▲▼溺水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巴西年輕男子溺水,卻因為平常太愛玩笑,導致朋友誤以為他在惡作劇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根據英國《太陽報》與巴西G1新聞報導,來自聖保羅的21歲男子馬修斯(Matheus Rodrigues Araújo),平常就是個愛開玩笑、惡作劇的人,事發當天下午,馬修斯從健身房離開後傳訊息和未婚妻說,要和朋友到湖裡游泳,抵達後還發了湖邊的照片給她,結果因為湖的面積廣闊,當他折返游回來時突然抽筋,溺水後沉入水裡。朋友瑞斐拉(Rafaela de Sousa Silva)卻以為馬修斯在開玩笑,過了一段時間才驚覺有異。

等到瑞斐拉發現,這次並不是惡作劇,馬修斯真的溺水時,已經找不到他的人影,警消人員花了1.5小時才把馬修斯救上岸。未婚妻索莎(Larissa Souza)趕到現場,目睹了一切救援過程。索莎表示,「他渾身都是泥土,他們並沒有試圖急救,因為他已經在水裡待了太久。」索莎向媒體透露,他們已經交往2年,而且3天前,馬修斯才向她求婚,兩人共同約定好要在2023年完婚。

索莎說,「那天我們騎著摩托車從一場聯誼聚會離開,回程路上交通非常平靜,然後他停下摩托車,問我2年後是否願意嫁給他,事情就是這樣發展的,我們一起規畫了往後的生活,讓我覺得好像在作夢,沒想到,我突然在某一刻驚醒,他卻躺在這裡了。」瑞斐拉補充,馬修斯心地善良、工作認真,從不惹麻煩,最近買了一輛他非常想要的單車,甚至談到結婚,處於相當美好的人生階段。

《宇宙人外信》:中英日韓四聲道,時事閒聊學單字★

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