舞小姐求解封 侯友宜:八大行業現階段無開放方向

記者蔡文鈴/新北報導

八大行業受到疫情影響已停業三個多月,從業人員為此上街抗議希望開放,台南市長黃偉哲對此表示將轉達基層心聲給中央。對此,新北市長侯友宜今(3)日下午於疫情記者會表示,一切遵照中央指示,八大行業現階段無開放方向。

侯友宜說明,面對各行業受到疫情衝擊,市府一定全力協助關懷,中央地方同心協力協助度過難關,但是八大行業現階段無開放方向,一切遵照中央指示,地方全力守住疫情。

針對八大行業何時鬆綁,指揮官陳時中稍早於記者會表示,如果施打疫苗覆蓋率沒有到到一定程度,就不會考慮開放,如果達到60%,就會比較快開放,但近期這波疫情還是要特別小心。

指揮中心於5月中旬起,基於防疫之需,要求包括酒店、酒家與KTV等娛樂場所、八大行業停業,至今已近4個月,台中市一群酒店從業人員今天上午於西區一間酒吧抗議,他們強調4個月沒收入,老闆面臨倒閉,酒小姐、少爺無收入,希望能解封恢復營業,讓他們能賺錢營生。

▼新北市長侯友宜召開疫情記者會。(圖/新北市政府提供)

▲▼新北市長侯友宜召開疫情記者會。(圖/新北市政府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