紐澤西民宅爆炸!現場淪廢墟恐怖瞬間曝光 住戶才剛撤離逃死劫

記者詹雅婷/綜合外電報導

美國各地受到艾妲颶風侵襲,其中紐澤西州災情慘重,至少23人喪命。依據美媒揭露的最新影片,紐澤西州一棟民宅在住戶撤離約5小時後發生爆炸,周邊多棟建物受到波及,現場淪為一片廢墟。

綜合紐約NBC、每日郵報等外媒報導,事發於紐澤西州的拉威(Rahway),當地1日晚間因暴雨侵襲,該棟民宅住戶於2日凌晨緊急撤離避難。然而到了2日清晨接近6時之際,建築物瞬間爆炸。依據畫面,就在多輛汽車及卡車行經民宅前方之際,房子突然爆炸,火光瞬間竄向天空並吞噬整棟建物。

另據空拍影像,可見現場已淪為一片廢墟,周邊3至4棟建物毀損,一名駕車經過的男性受輕傷。當局現正啟動調查,釐清事故發生原因。

面對來勢洶洶的艾妲颶風,當地也爆發嚴重水患。拉威警方透露,有72名居民被告知要撤離家園,目前住在當地一所小學避難,截至當地2日上午,至少100輛汽車被拖吊。

►奪命颶風襲紐約!洪水灌入地鐵站「出口狂冒湧泉」 驚險畫面曝光
►艾妲狂襲水淹進家 「鱷魚跟著來」扯斷他手臂!妻崩潰求援
►紐約大街變泳池!他暴雨中躺充氣床「超chill漂浮」 萬人讚爆

《宇宙人外信》:中英日韓四聲道,時事閒聊學單字★

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