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高中生玩遊樂設施「被自己嘔吐物嗆死」 生前最後身影曝光!

記者張寧倢/編譯

土耳其一名19歲少女於8月30日前往伊斯坦堡一處遊樂園,她在乘坐遊樂設施的途中出現不適,家人看到女兒表情痛苦,多次要求緊急中止機器運轉,卻遭到園方忽視,導致她最終暈厥而被自己的嘔吐物堵住氣管嗆死。令人惋惜的是,少女才剛得知自己入學考試的成績達到志願大學的錄取標準,就意外死亡。

據英國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土耳其19歲女學生葛內伊(Zeynep Gunay)就讀心理學相關科系,才剛得知入學考試成績達到心中想去的大學的錄取門檻,便和家人一起到遊樂園玩,不料這一去就遭遇死劫。葛內伊下午2時左右搭上名為「神風特攻隊」(Kamikaze)的刺激遊樂設施,卻在運轉的過程中出現不適症狀,最後她嘔吐並昏厥在座位上。

▲▼遊樂園、遊樂設施、雲霄飛車、主題樂園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國外遊樂園發生死亡意外,一名女學生在設施行進間竟遭自己的嘔吐物嗆死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葛內伊父母表示,他們一發現女兒表情痛苦即多次要求緊急終止運行,卻不斷遭到工作人員忽視,當設施終於停下時,葛內伊已經失去知覺。園方現場人員還建議家長對她搧2到3下巴掌,聲稱有助於她清醒過來,甚至認定情況並不嚴重,所以沒有幫忙叫救護車,最後是家屬自行聯絡救護車將少女送醫,不幸的是,葛內伊到院後仍不治身亡。

據報導,葛內伊死亡後被安葬於伊斯坦堡郊區Beylikduzu,叔叔受訪表示,姪女是死於人為疏失,家屬將不惜一切代價,為她伸張正義。目前尚不清楚當局是否已向遊樂園提出申訴,也不清楚警方是否有介入調查,園方至今則未回應外媒提問。

《宇宙人外信》:中英日韓四聲道,時事閒聊學單字★

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