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千元「麝香葡萄」民眾搶著買 甜度破20獲網封「一生必嚐」!

記者王則絲/台北報導

中秋佳節將至,擔心送月餅給親朋好友太沒新意的話,現在許多人的首選都換成了葡萄!BreezeSuper微風超市日前推出嚴選「六房級」的日本長野麝香葡萄,甜度破20度,是被網封為「一生必嚐」的頂級水果,一盒六串八千元,限量50盒,微風超市表示:「目前已被訂購30多組,所剩不多。」雖然價格十分不斐,但民眾依然搶買。

▲微風超市長野麝香葡萄。(圖/微風超市提供)

▲微風超市推出嚴選「六房級」的日本長野麝香葡萄。(圖/微風超市提供)

麝香葡萄常用作釀酒,不過當然也可以直接當水果吃,尤其日本麝香葡萄是經由農民反覆研究、培育出的帝王品種,結合了歐洲葡萄的香氣,以及美國葡萄無籽、可帶皮吃的特性,其中山梨、長野、岡山是麝香葡萄產量最大的三個縣,也就是大家常聽到的長野麝香葡萄、岡山晴王麝香葡萄⋯⋯讓人一吃愛上,好吃程度被網友們封為「一生必嚐」,也因此即使價格高昂,還是許多人搶著要買。

▲微風超市長野麝香葡萄。(圖/微風超市提供)

▲「六房」特級長野麝香葡萄,一顆比50元硬幣還大。(圖/微風超市提供)

微風超市這回因應送禮時節推出20年來人氣第一的「六房」特級「綠翡翠」長野麝香葡萄(通常「房數」指的是果實大小,數字越小果實越大),以木盒盛裝,六串一盒特價八千元(原價9,150元),僅限量50組,微風超市表示:「從八月底開賣以來,目前已被訂購30多組,所剩不多。」

長野產的麝香葡萄對品質很要求,飽滿果實一顆比50元硬幣還大、重量落在15g左右,表皮光澤感強,放在那邊就像假的模型一樣,經儀器測試甜度已超越20度,但是甜而不膩。

▲微風超市長野麝香葡萄。(圖/微風超市提供)

近期民眾對於高價的麝香葡萄如此熱愛的現象,微風超市對此也推測,他們觀察到前陣子疫情嚴峻時,許多民眾少了娛樂支出,剛好接著中秋送禮時節,因此送禮預算就跟著變多了,加上高級美觀的麝香葡萄,作為送禮會非常有面子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