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現實也要浪漫!「愛情麵包缺一不可」TOP4星座

▲女性,女人,愛情,追求,搭訕,戀愛,男追女。(圖/視覺中國)

▲愛情和麵包你選哪個?(示意圖/視覺中國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談戀愛時你比較重視愛情還是麵包呢?有人為了愛情可以放棄一切,有人覺得有麵包才有愛情,但是也有人認為兩者缺一不可,《科技紫微網》整理出「愛情麵包缺一不可」TOP4星座,快來看看是誰這麼貪心!

獅子座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對於霸氣的獅子座來說,小孩子才做選擇,愛情麵包兩個他們都要,傲嬌的他們,不容許在工作上輸給別人,努力賺錢的目的是想給另一半過好的生活,因為跟能另一半一起享受人生,才是他們所追求的事。

天秤座

追求平衡的天秤座,向無法忍受任何一邊失衡,因此唯美浪漫的愛情跟工作上獲得的成就感都必須擁有,另外,由於他們在愛情裡有一套對美的追求,必須靠金錢來達成,所以更會努力賺錢,

巨蟹座

你以為巨蟹座一定是選愛情嗎?那可就大錯特錯,他們雖然把愛情擺在第一位,但是麵包同時也不能少,至少他們不會為了愛情放棄工作,因為他們知道,要有穩定的金錢來源,才讓擁有穩定的家。

處女座

自我要求高、追求完美的處女座,不論在工作或是感情,同樣也是要求完美,他們在這兩者都會設定目標,即使過程再艱辛,他們還是會使命必達,因為愛對他來說,愛情、麵包都必須完美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