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老虎發威!3生肖財運虎虎生風 屬虎有中獎偏財運

▲wealth,hope,運勢,好運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)

▲秋老虎發威之際,3大生肖財運「虎虎生風」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時序邁入九月,秋意漸濃,金風驟起,盛夏的酷熱慢慢被吹散,迎來涼爽與愜意的同時,財神也悄悄現身!《科技紫微網》就整理出在秋老虎發威之際,財運跟著「虎虎生風」的生肖TOP3。

生肖虎:財路通暢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延續前一個節氣的旺運,這次在財運方面大放異彩,特別是投資領域常有靈光閃現、直覺準確的時刻,抓住時機可大賺一筆。中獎偏財運也不錯,外出時低頭看看,說不定會撿到錢喔!

生肖兔:財源廣進

發財機會多,哪怕是和親友聊天,都可以發現商機,投資眼光精準。不過要注意,出手時還是以熟悉的領域為主,不熟的就別碰,以免不賺反賠!

生肖蛇:天道酬勤

在辛苦忙碌中,財星強勢閃現,這是越勤勞、賺得越多的時期,偷懶是大忌。而且以往的投資有望在此時獲得收益,雙管齊下,使財庫迅速豐盈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