解放軍預告13屆中國航展:中國空軍跨入「戰略空軍門檻」 

▲▼殲-20飛機飛行訓練照。(圖/翻攝自《新華社》)

▲殲-20飛機飛行訓練照,下同。(圖/翻攝自《新華社》)

記者林彥臣/綜合報導

第十三屆中國航展將於9月28日至10月3日在廣東省珠海市舉行,中國空軍新聞發言人申進科在8月31日召開的中國航展新聞發布會上表示,中國空軍歷史性地跨入「戰略空軍門檻」,將在第13屆中國航展上集中展現空軍推進戰略轉型、邁向世界一流的新成就。

根據《新華社》報導, 中國空軍正在按照「空天一體、攻防兼備」的戰略目標,加快推進戰略轉型,殲-20、運-20列裝部隊,自主研發的新型地對空導彈直指蒼穹,戰略預警、空中打擊、防空反導、信息對抗、空降作戰、戰略投送和綜合保障等能力得到不斷提升,有效履行新時代使命任務。

▲▼殲-20飛機飛行訓練照。(圖/翻攝自《新華社》)

解放軍空軍作為「主辦單位」已連續5屆亮相中國航展,展現了空軍的力量、精神和文化,凝聚了更多智慧、更多力量、更多信心。

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