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空軍部長稱要「讓中國恐懼」 解放軍:一不怕苦、二不怕死

▲▼美軍F-35戰機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美軍F-35戰機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鄭思楠/綜合報導

針對中國軍事快速現代化的速度,美國空軍部長肯德爾(Frank Kendall)日前稱,要提高預算,以研發出能嚇到中國的新技術,要讓中國感到恐懼。對此,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曾回應稱,「建議他問問中國人民解放軍空軍同不同意。」8月31日,解放軍空軍兩個不怕回應美軍挑釁。

解放軍空軍新聞發言人申進科大校強調,「空軍官兵始終傳承『一不怕苦、二不怕死』的血性膽魄,堅決捍衛國家空天安全、堅定維護國家發展利益。」

此前,美國防務新聞網站報導,肯德爾在接受採訪時表示,美國空軍目標應該是開發「嚇到中國」的那種跨越式技術,但空軍能否做到這一點,取決於國會是否同意退掉不合時宜的老舊飛機。

他表示,「中國空軍的現代化比預想的快得多,這意味着美國空軍要做更多的工作。我對中國及其軍事現代化已經着迷很長時間了,我明白這對美國國防安全意味着什麼。我就任以後重新加快了進度,其中一件事是我們對中國軍事現代化計劃的情報。中國人進展的速度比我預期的要快。所以,我們有很多工作要做。」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