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車到一半「摔進6m深大洞」 美暴雨沖垮路2死10傷

▲▼ 美國公路被暴雨沖垮,導致2死10傷。(圖/翻攝自Google Maps)

▲事發地點為連接密西西比州及路易斯安那州的主要幹道。(圖/翻攝自Google Maps)

記者詹雅婷/編譯

美國密西西比州一條公路30日晚間部分路段被暴雨沖毀,有7輛車掉進約15公尺長、6公尺深的洞中,造成至少2人死亡、10人受傷。當地警方表示,這可能與艾達颶風(Ida)挾帶的大雨有關,「在我23年執法生涯中,從來沒見過這種事」。

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(CNN)報導,事發於城鎮盧斯代爾(Lucedale)附近的26號公路,是連接密西西比州及路易斯安那州的主要幹道。

就在30日晚間,部分路段被暴雨沖走,形成15公尺長、6公尺深的大洞,總計7輛車掉進洞中,造成至少2人死亡、10人受傷。依據當地警方的說法,其中3名傷者情況危急,初步研判,暴雨可能與艾達有關。當地媒體指出,部分車輛已陸續被運出。

艾達29日以四級颶風的威力登陸路易斯安那州後,鄰近的密西西比州也開始降下暴雨。截至30日當地晚間10時左右,艾達已降為熱帶低氣壓,往田納西州的方向前進。據悉,密西西比州仍有5.8萬人無電可用。

《宇宙人外信》:中英日韓四聲道,時事閒聊學單字★

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