考不上教師求助命理師...他提「母狗守則」 女控性侵敗訴理由曝

▲▼示意圖,性侵,絕望,暴力,家暴,恐懼,情緒,暗,害怕,強姦,社會。(取自圖/123RF)

▲小真控訴黃姓命理師以改運為由,要求她遵守「母狗守則」對其性侵得逞,怒提告,卻慘吞敗。(圖/示意圖,與本案無關/取自123RF)

記者林冠吟/高雄報導

高雄一名女代理老師小真(化名),因報考多年教師甄選皆未錄取,加上已達適婚年齡,卻未有結婚對象,自覺運勢不佳,求助於自稱擅長卜卦的黃姓學生家長。黃男向小真指出,小真有主僕卦,需有屬馬的貴人幫助,自己剛好屬馬,可以協助其改運,並和小真訂下「母狗守則」,要求小真拍裸照,期間更發生2次性行為,被小真怒告性侵,並求償150萬。高雄地院審理後,卻判其無罪免賠。

小真擔任多年國小代理老師,卻因為始終考不上正式教師,又因逢適婚年齡,卻苦無適合對象,自覺運勢不佳,求助自稱擅長卜卦、風水命理的黃姓學生家長。小真控訴,黃男利用其想考取正職教師及順利結婚的心理,先是騙她命中帶有「主僕卦」,需要改變房間床位及靠生肖屬馬的貴人幫助,就能改變運勢。

小真指出,黃男向她表示,自己剛好就屬馬,可以當她的貴人,助其改變運勢,2人約定以2個心願8萬元價碼達成交易,黃男還向小真表示,待心願達成後再付款即可,不過小真須遵守「母狗守則」,稱自己為「奴、狗」、稱黃男為「主人」,才可以帶來好運,若不服就會招來厄運,讓她不敢不從,因而順著黃男的指示,拍下多張裸照。去年11月間,小真指控被黃男要求當母狗,僅能穿著內褲,學狗叫、趴著、把腳抬起,黃男以繩子綁住她,若她不服從就會拍打其頭部,並稱「厄運」,讓小真心生恐懼,被黃男2度性侵得逞。

偵訊時,黃男堅稱並沒有強迫和小真,雖然2人平常會玩支配遊戲,不過只要一跳脫遊戲,就會恢復正常。黃男強調,他從未告訴小真,只要不順從他就會遭致厄運等語,他是鼓勵她,希望小真可以越來越好,而整起案件的起因正是小真後續和她有金錢糾紛,威脅要對黃男家人不利,黃男報警處理後,小真也隨即對他提告。

黃男的律師辯稱,對於小真稱黃男為「主人」一事,是基於2人互相喜歡,與改運無關,且小真具有擔任教師之經驗和制式,也經考慮後才遵守母狗守則,黃男並未利用其欲改運等心理,強迫威脅小真和其發生關係。

高雄地院審理後發現,小真自稱為奴、稱黃男為主人一事,勘查2人對話紀錄發現,小真曾對黃男表示「想主人」、「主人很特別」、「報告主人,以目前的狀態其實很想要被照顧,所以當然會很想當奴阿」;而黃男對小真透露「所以你就得先當我的母狗」、「就當遊戲」等語時,小真也回應「嗯嗯嗯」,未見小真對稱呼黃男為主人或自稱為狗等一事有任何排斥,2人對話還親密曖昧,難認有任何強迫之情。

法官還進一步發現,2人二度發生關係後,關係也未因而生變,還會互相關心生活,與一般遭性侵之被害人反應不同,有悖於經驗法則,且黃男事後詢問小真發生關係後的感想,小真也回「哈哈,還好阿」等語,難認小真對與黃男發生關係一事有排斥感。

法官指出,後續2人疑似因金錢糾紛而有衝突,小真事後不斷要求黃男退費,否則就要對其家人不利,更有黃男的報案三聯單佐證,認定黃男罪證不足,小真的指控多有瑕疵,不採信小真的證詞,刑事部分,判黃男無罪;民事部分,同樣免賠,全案仍可上訴。

►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快訊/雪隧轎車自撞!翻兩圈橫立外車道 北上車流回堵4公里

打完高端隔天身亡...專欄作家急救畫面曝!電擊後送醫救不回

全台5倍券加碼振興一覽 3縣市發現金!台中拚豪宅新竹台南抽汽車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