雙北2確診者遊花蓮!2天1夜足跡曝 縣府匡列7人大清消

▲▼花蓮縣衛生局公布雙北二名染疫者疫調足跡。(圖/花蓮縣衛生局提供,下同)

花蓮縣衛生局公布雙北二名染疫者疫調足跡。(圖/花蓮縣衛生局提供,下同)

記者王兆麟/花蓮報導

花蓮縣衛生局29日接獲台北市政府及新北市政府通報,有確診者曾於8月份來訪花蓮,其中台北市的案16087、其中美國返台的案16087「足跡跑遍花蓮文青小店、美食」,縣府並匡列7人將採檢PCR;另外新北的案16080的足跡足跡則較單純,花蓮縣府昨公布2人足跡,呼籲足跡重㬪的鄉親發現身體不適,儘速就醫。

▲▼花蓮縣衛生局公布雙北二名染疫者疫調足跡。(圖/花蓮縣衛生局提供,下同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來自台北市的案16087是一名美國返台的年輕人,今年5、6月在美國施打過2劑輝瑞(BNT)疫苗,於7月23日返台,居家檢疫期間PCR都是陰性,居家隔離期滿在社區活動,因近期將返回美國,因此28日自費到醫院採檢確診,CT值36。花蓮縣衛生局29日接獲台北巿通知16087確診個案,於8月26日至27日曾到花蓮旅遊,共計有9家店家7位工作人員安排PCR採檢及自主健康管理,店家及其週邊皆已安排清消。

另外,個案16080經新北巿通知曾於8月15日到過統一超商馬太鞍門巿及光復糖廠,店家及其週邊已安排清消。

花蓮縣政府再次提醒,若與上述確診個案足跡重疊之鄉親,請務必隨時注意自身健康,若有任何呼吸道及不舒服等症狀也請立即就醫,並避免搭乘大眾運輸及計程車,如有疑慮可至各鄉鎮市衛生所預約快篩檢測。

►腦公!你不可以賴帳喔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