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幼女兒傳出聊天聲!她驚覺不對叫名字...見「詭異黑影」秒發毛

▲▼詭異的黑影先出來後小女孩才跟著出來。(圖/翻攝自TikTok/genevieves.monster)

▲詭異的黑影先出來後小女孩才跟著出來。(圖/翻攝自TikTok/genevieves.monster)

實習記者黃品臻/綜合報導

正值農曆鬼月,各地靈異事件總會引起大家關注。國外一名女網友日前分享,與女兒2人在家時,不斷聽到女兒在遠處講話的聲音,好奇之下把女兒叫到客廳,沒想到卻看到一個黑影從暗處飄過去,女兒靠近她後也一言不發,頓時讓人毛骨悚然。

據英國媒體《太陽報》(The Sun)報導,外國一名媽媽瑪莉(Genevive Mary)日前在社群平台TikTok上發布一段影片,分享某日只有自己與女兒在家,無意間聽到女兒不斷在和別人說話的聲音,瑪莉十分困惑,於是大叫女兒的名字,讓她來客廳並詢問她在跟誰說話,然而女兒走到瑪莉面前時,只是歪著頭看著瑪莉,一言不發。

@genevieves.monster

Heard my daughter talking to someone so I called her over and asked who, but I didn't notice it until after watching it... Only her and I were home

♬ original sound - Genevieve Mary

瑪莉在影片留言處補充說明,該影片是在2016年拍攝的,當時並未察覺任何異狀,直到最近重新看了影片才發現,女兒當時在走到客廳以前,有個黑影在陰暗處迅速飄過去,接著女兒才從黑影出現的右側走了出來,詭異瞬間讓她全身發毛。

影片一出引起網友熱議,短短5天時間觀看次數就已經超過254萬,不少人都看到了瑪莉所描述的黑影,紛紛留言,「我一次又一次看了影片,那個黑影絕對不是小女孩的影子」、「你需要些鼠尾草、聖水,跟一棟新房子嗎?」、「那到底是什麼鬼東西?」、「你最好對你的房子做點祈禱」、「我的胃在絞痛」、「是時候該搬家了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