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疫苗平台今起新增BNT選項! 陳時中14:00說明

▲▼   0825指揮中心記者會,陳時中,莊人祥,張上淳 。(圖/指揮中心提供)

▲指揮中心記者會 。(圖/指揮中心提供)

記者洪巧藍/台北報導

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(8/28)日為因應COVID-19疫情,14:00由陳時中指揮官說明疫情及防疫作為等事宜。國內確定取得BNT疫苗,首批估計最快8月底抵台,疫苗平台將於今天下午2點重啟,並且新加入BNT疫苗作為登記選項,預期記者會中將說明。

國內目前正在進行第六輪高端疫苗接種,統計至26日,累積有40萬2990人接種;而國內從3/22新冠疫苗開打以來,累積接種達1058萬6,017劑,COVID-19 疫苗接種人口涵蓋率 41.51%,劑次人口比 45.10 (劑/每百人)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我方將取得首批BNT疫苗傳出有近200萬劑,扣除優先提供給120萬12~18歲學生族群,還有80萬劑可以上疫苗平台分配;指揮中心昨日宣布今天下午2時再次開放疫苗平台登記,新增BNT疫苗選項,而開放對象會先從1~10類,後續也依照年齡層分配下去。

而接下來第七輪準備提供AZ疫苗,以第一劑接種對象為主,也會有部分提供給75歲以上長者來接種第二劑疫苗,相關細節何時公布?指揮官陳時中說「這兩天會跟大家報告,我們在等什麼?等疫苗有沒有確實到」透露近期還會有疫苗抵台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