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兩天+0? 周玉蔻發文預告:人人愛「嘉玲」

▲▼周玉蔻暗示今確診數+0。(圖/翻攝周玉蔻臉書)

▲周玉蔻暗示今確診數+0。(圖/翻攝周玉蔻臉書)

記者蔡文鈴/綜合報導

全台疫情逐漸趨緩,昨日再度迎來+0令國人相當振奮,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今(28)日一早又發臉書預告,「人人都愛嘉玲」,令許多網友相當雀躍。

周玉蔻日前曾在臉書PO出「蛋」、「紅氣球」的表情符號,暗示今日確診+0,而今天則是PO出《俗女養成日記》的主角「嘉玲」的劇情片段,並寫下文字「人人愛『嘉玲』」,引來熱烈討論。

網友看到貼文後留言,「連二 +0」、「我懂我懂」,有網友疑惑「「哇!今天也是+0嗎」,周玉蔻親自回復一個「噓」的表情符號,留給大家許多想像空間。

國內疫情自五月爆發以來,歷經長達兩個多月的三級警戒,七月底降為二級警戒後各項管制措施逐漸鬆綁,而本土確診個案歷經108天後在8月24日首度見零,8月27日也是本土+0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