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北議員爸醉揍2同事還推警察 馬見PO文道歉:移送懲戒委員會

▲▼清潔隊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▲馬見的父親喝醉,在清潔隊跟同事發生衝突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記者陳雕文/新北報導

新北市烏來區一名清潔隊員23日下午3點多就已經喝到醉醺醺,2同事無辜被揍,決定驗傷並報案,警方到場後,該隊員仍舊在鬧,甚至與員警發生拉扯衝突,被帶回派出所保護管束。原來醉漢是新北市議員馬見的父親,馬見稍早PO文說,向本案涉及之人員,鄭重致上歉意!

據了解,40歲高姓清潔隊員23日下午到烏來分駐所報案,遭同事53歲馬男酒後攻擊人,員警趕到現場後,馬男仍在清潔隊內鬧事,還上前推擠,跟員警拉扯,支援警力到場將馬男帶返所保護管束。

到了24日,又有一名44歲黃姓清潔隊員治所報案,稱23日下午也有遭馬男攻擊,並持耕莘醫院診斷證明書完成報案程序。警方調查後將依妨害公務、傷害函請台北地檢署偵辦。

▲▼馬見PO文致歉。(圖/翻攝自馬見臉書)

▲馬見PO文致歉。(圖/翻攝自馬見臉書)

新北市議員馬見於27日下午於臉書發文,對於家父涉及職場肢體衝突爭議一事,本人深感抱歉。本案必將嚴格遵循相關作業流程,移送懲戒委員會,並依獎懲規定辦理懲處事宜。

馬見還說,家父於機關恪盡職守服務近二十年,深知嚴以律己之重要,不應因職場同仁間糾紛而有所動搖。未來並必當謹守紀律,竭力排除相關糾紛之可能,避免再有類似事件發生,履行社會服務者的使命。感謝社會各界及涉及人員於此事件的友善互動,期許我們能一同為更好的公共秩序及工作環境盡一份心力,並為地方帶來更良善周整的服務。

馬見說,做為家屬,馬見向本案涉及之人員,鄭重致上歉意。再次誠懇的說聲抱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