走私喵星人害154命!養殖場20犬現況曝 農業局追來源不見人影

▲涉嫌走私貓咪的養殖場業者的養殖場  。(圖/記者吳世龍攝)

▲涉走私貓咪的養殖場 。(圖/記者吳世龍攝)

記者洪靖宜、吳世龍/高雄報導

海巡署日前查獲有漁船走私154隻名貴貓,這批貓全數被安樂死,引發軒然大波,林姓船長交保後,檢警循線追查到主嫌竟是海巡署前隊員張芳溢及共犯郭閔豪,後續又靠著關鍵的對話紀錄,鎖定一名養殖場的林姓負責人涉有重嫌。該養殖場目前仍有相當多被關在鐵籠內的犬隻,相關單位正追查這批動物的來源是否合法,而針對林姓負責人,農業局動保處表示,過往無違反動保法相關記錄。

▲走私154貓咪案又有一養殖場負責人涉案 。(圖/讀者提供)

▲涉走私154貓咪,林姓養殖場負責人被警方帶走 。(圖/記者洪靖宜翻攝)

順發886號漁船走私154隻名貴貓咪,除了先前林姓船長訊後被諭令6萬元交保,檢方再追出走私案主嫌竟是前海巡署隊員張芳溢,並查出另一名負責改船隻密艙的共犯郭閔豪,訊後將2人聲押禁見獲准,循線又查出高雄燕巢一處的養殖場林姓負責人,因跟郭閔豪頻繁聯絡,郭也時常出入該養殖場,靠著關鍵對話「盡量3隻貓裝一籠,這樣才有利潤」,認為他也涉案,26日晚間聲押獲准,更在該養殖場發現有20多隻犬貓及65箱香菸。

▲涉嫌走私貓咪的養殖場業者的養殖場  。(圖/記者吳世龍翻攝)

▲養殖場內有許多犬隻  。(圖/記者吳世龍翻攝)

雖然林姓負責人女友稱在場的動物都是合法的,但到底是否合法還是為非法進口,相關單位還要查。但林姓業者在燕巢的養殖場,今日未見工作人員,從外頭看到相當多被關在鐵籠內的犬隻,附近住戶表示,平常都能聽到狗吠聲,但與養殖場的人鮮少互動。

農業局動保處表示,該寵物業者有申請合法的寵物業許可證,而該名林姓負責人,經初步查證,過往尚無違反動保法相關記錄。至於場內養殖的動物是否合法,農業局27日下午派員到該場但無人開門,原打算請當事人出示來源文件、晶片等證明,以確認來源。

▲涉嫌走私貓咪的養殖場業者的養殖場  。(圖/記者吳世龍攝)

▲養殖場內犬隻 。(圖/記者吳世龍攝)

時間對我們來說完全沒用!

【更多新聞】

前海巡隊員害死154貓幕後兇手曝 傳訊「3隻1籠」誆買魚貨遭收押

走私貓漁船密艙曝光!卸螺絲拆木板才能進入 還加裝冷氣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