吸不起來!她一洗掉出「第2層吸管」噁炸 驚勸世:喝茶也要刷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▲原PO媽疑惑吸管吸不起來,一洗才恍然大悟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很多人都會用環保吸管,但就算是喝水、茶,最好還是要好好的「洗」吸管。有女網友在《Dcard》貼文,說媽媽用環保吸管要喝茶時,發現吸不太起來,「不洗不知道,一洗嚇死人!」因為她拿專用刷一洗才發現,吸管裡面竟然卡了一層黑垢,完整到根本就是「第二層吸管」,讓她驚呼超噁「真的嚇死我啦!」

這位女網友發文「警世: 環保吸管一定要用刷子刷……」文中表示,媽媽點了一杯綠茶,插了環保吸管要喝,但都喝不太到,就疑惑地跟原PO說「我最近喝吸管都吸不太起來餒!是不是我肺部出了什麼問題?」原PO就把飲料拿來喝了幾口,發現確實吸不太起來,但感覺很像吸管卡到東西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於是,她就把吸管拿去廚房洗,不洗還好、一洗嚇壞,「拿小刷子一通,通出了大量不知名的黑垢!」原PO說,她用吸管專用刷清洗吸管時,就發現很卡,「把刷子拉出來看,上面卡了濃濃的黑垢」,而且還厚厚地積了完整一圈,已經是第二層吸管的狀態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▲洗管內卡了一圈汙垢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「總之真的嚇死我,而且能積成這樣,應該代表已經好幾月了,而媽媽本身使用頻率大概一周會用一次……」女網友透露,媽媽平常其實很愛乾淨,有用環保吸管也一定會拿去沖,可能是因為都喝無糖茶飲,就沒有想說要特別用專用刷,「誰知道會變成這樣,我們倆到現在都很疑惑那個黑垢到底是怎麼累積成?」

最後,她不忘勸世,「使用環保吸管的各位愛地球環保大使們,建議要常常用專用刷刷洗管內哦!不然下場可能會變得跟我家一樣。」貼文一出,網友也紛紛看傻,「杯子、水瓶用久也都會有滑滑的水垢,那個不搓洗是不會掉的,茶垢+口水就更髒了阿」、「所以我只用透明玻璃吸管,每次一定會用刷子刷洗」、「突然覺得我的肚子好痛」、「縮圖以為是蚯蚓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