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高端施打率跌破9成!猝死案頻傳 3天3500人爽約

▲彰化1名研究生打高端疫苗肢體無力送醫。(圖/記者唐詠絮攝 彰化縣衛生局提供)

▲疑打高端猝死頻傳台中施打率跌破9成,3天總計落跑3500人。(圖/資料照片)

記者游瓊華/台中報導

高端疫苗本周開打至今第四天,台中市衛生局統計,累計到昨天(25)日晚間,台中市共有4萬3458人預約,實際到場接種疫苗3萬9949人,總計有3509人預約了卻沒到場。此外,隨著近日頻傳疑打完疫苗猝死消息,台中的接種率也從第1天的93.5%,到第3天跌破9成,為89.5%。

衛生局統計,8月23日開打第一天,預約數1萬3718 人,實際施打1萬2833人,施打率93.5%;24日有1萬5232人預約,但實際到場施打為1萬4130人,施打率92.8%;25日預約數1萬4508人,實際施打1萬2986人,跌破9成,施打率89.5%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周德陽日前在記者會上曾提到,不管疫苗是哪個廠牌,都是合法機關通過,如同流感疫苗一樣,難免會有副作用,也強調病毒非常厲害,「國家有多少疫苗,能打盡量打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