驚悚虐囚瞬間曝光!伊朗監獄實況外流 獄卒施暴、犯人昏迷遭拖行

▲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記者詹雅婷/綜合外電報導

伊朗德黑蘭埃溫監獄(Evin Prison)驚爆虐囚事件,依據駭客組織公布的監視器畫面,在2020年至2021年間,獄卒暴力圍毆上銬囚犯,甚至一名倒在戶外的癱軟男子,在半昏迷狀態下被拖行到監獄。監獄負責人24日證實此事並公開道歉,強調會擔起一切責任。

綜合太陽報、半島電視台等外媒報導,埃溫監獄關押的人大多是政治犯、雙重國籍囚犯,長期以來飽受外界質疑批評,原因就是人權受到侵犯。如今,依據駭客「阿里的正義」(Adalat Ali)所曝光的影片,可見囚犯飽受虐待。

畫面顯示,有監獄警衛對一名上銬的男性囚犯施暴,高舉右手猛力對著犯人頭部大力毆打,緊接著一旁多名獄卒見狀也上前,其中一人也跟著出手痛毆,讓犯人直接縮在地上。

▲▼ 伊朗德黑蘭埃溫監獄(Evin Prison)驚爆虐囚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▲男子在半昏迷狀態下,被人拉住雙手拖行進監獄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另段影片則顯示,一名男子不知原因倒臥在監獄外頭,在半昏迷狀態下,被人拉住雙手拖行到監獄,但中間過程手法粗暴,多次被扔在地上,期間神職人員見狀直接從他身上跨過。

現已知這些影片所拍攝的事件均發生在2020年至2021年間,由於受到新冠疫情影響,部分獄警戴著口罩。監獄負責人邁赫迪(Mohammad Mehdi Haj Mohammadi)24日證實影片的真實性,並公開道歉,且透過推特表示,將為影片中那些「不可接受的行為」擔起所有責任,誓言肇事者將受懲處。

►眼尖粉絲揪「脖子1異狀」 意外救了科技網紅!醫:95%可能是癌症
►阿富汗TikTok「淫穢網紅」嘲弄塔利班 慘遭私刑處決!最後身影曝
►48歲啃老巨嬰「爆哭拒工作」!3月不洗澡逼瘋母 真相卻讓網怒了

《宇宙人外信》:中英日韓四聲道,時事閒聊學單字★

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