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家打完高端猝死 王浩宇列他生前6症狀:幾乎完全符合心肌梗塞

▲▼作家打完高端後不適死亡。(圖/翻攝當事人臉書)。

▲作家打完高端後不適死亡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)

記者崔子柔/綜合報導

陸姓網路專欄作家23日接種高端疫苗後,24日就被家人發現死亡,前市議員王浩宇則列出該作家生前陳述的症狀,認為「幾乎完全符合心肌梗塞」。

「真的很自責當時沒有強迫她去看醫師」,王浩宇昨日在臉書發文表示,該名作家曾向他透露身體不適,並描述當時出現的症狀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)

▲王浩宇感到自責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)

王浩宇回想2人的對話內容,他指出,該作家當時感到胸口正中心疼痛、上腹痛、背部頭痛、噁心想吐、頭暈、冒冷汗等,「他幾乎完全符合心肌梗塞的症狀,沒有一個症狀不符合」,並提醒大家有類似狀況一定要及時就醫。

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昨日回應,陸姓作家接種高端後死亡,初步判定「有心肌梗塞的可能性」,不過是到院前死亡,所以詳細原因還需要時間來釐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