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志偉才猛酸「高端再打下去恐出人命」!  網氣炸出征:大使級烏鴉嘴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謝志偉與當事人臉書)

▲駐德代表謝志偉昨稱「高端再打下去,恐怕會出人命」 。(圖/翻攝謝志偉與當事人臉書)

記者邱晟軒/綜合報導

高端疫苗23日開打,總統蔡英文率先示範接種,但一開打就傳出3例施打後不適案例,沒想到24日午再傳出,陸姓網路專欄作家施打後,今早出現不適症狀送醫,到院前已死亡。不過,有網友發現,已經接種過2劑AZ疫苗的駐德代表謝志偉昨日才發文反串,「高端再打下去,恐怕會出人命」引發網友砲轟,「大使級烏鴉嘴」、「你剛放完屁不到12小時,就出人命了!」

據了解,該陸姓男作家昨日前往桃園大園施打高端疫苗,不料今24日早上9點多,他身體突出現不適症狀,緊急送醫後搶救無效,宣告死亡。陳時中稍早也表示,針對該個案,目前初步可能有心肌梗塞可能性,但是到院前死亡,所以要由司法相驗,由檢察官做相關判定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挺高端!謝志偉開酸:再打下去「恐怕會出人命」。(圖/翻攝謝志偉FB)

▲駐德代表謝志偉23日發文表示:高端再打下去「恐怕會出人命」。(圖/翻攝謝志偉FB)

針對陸姓作家打完高端疫苗後猝死,就有網友發現駐德代表謝志偉昨日才在臉書發文表示,台灣人之信任高端、支持高端,正是另一種以科技自信及國家認同,宣告台灣獨立於中國之外的型態。而這正是「那些人」無法接受,而死要污衊高端的主要原因。

謝志偉文末也開酸指出,「另一方面,我擔心高端再打下去,恐怕會出人命」,因為已聽到有人說:「我們污衊了半天,竟然還是有這麼多人打高端,簡直是要把我氣死!」由於高端疫苗的成功,因此氣死很多不看好的人。

針對謝志偉的發文,引起許多網友氣炸洗版留言,「嘴真毒,可惜一語成讖的對象是同樣支持高端的作家,在外國打AZ就閉嘴別說話」、「原來是反串又反串」、「」、「烏鴉嘴駐德代表!你剛放完屁不到12小時,就出人命了」、「大使級烏鴉嘴」、「先知,今天就出人命了」、「說話是不用成本的!」。

▼網友氣炸灌爆臉書,「嘴真毒」。(圖/翻攝謝志偉FB)

▲▼挺高端!謝志偉開酸:再打下去「恐怕會出人命」。(圖/翻攝謝志偉FB)

▲▼挺高端!謝志偉開酸:再打下去「恐怕會出人命」。(圖/翻攝謝志偉FB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