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家打高端後猝死 羅智強:只有真相才能讓他的犧牲換多數人平安

▲▼作家打高端死亡。(圖/翻攝臉書)

▲陸姓作家打高端後傳出死亡的不幸消息。(圖/翻攝臉書)

記者黃巈禾/台北報導

高端疫苗23日開打,桃園市中壢區一名56歲的陸姓網路專欄作家23日一家三口一起去接種,還在臉書表示跟總統蔡英文同一梯接種很榮幸,未料24日上午9時許身體不適,送醫後搶救不治,對此,國民黨議員羅智強向政府喊話,還陸作家一個不偏袒的真相,只有真相,才能讓陸先生的犧牲換取多數人的平安。

羅智強24日在臉書表示,陸姓作家打高端隔日猝死,為往生者哀,希望安息,也請指揮中心不要未查先判,就草率把猝死歸咎陸先生身體不好、暈針,請蔡政府好好、認真、嚴肅、客觀調查陸先生的死亡是否是高端疫苗所致。

羅智強指出,這個客觀的立場,也不只是針對高端,其他疫苗不管是AZ、莫德納、BNT也一樣,這和藍綠、政黨無關,這是政府最起碼該擔起的責任,提醒蔡英文,這位陸先生是因為相信妳才獻出手臂,陸先生甚至曾說「萬一打了疫苗死了,也只能視為向病毒『獻祭』——用少數人的犠牲,換取多數人的平安」。

羅智強提到,雖然不相信高端,也不相信蔡英文,但尊敬陸先生,願意為相信的信念付出行動,「也因此還他一個真相,一個不偏袒的真相,這是蔡政府最起碼的良心責任,也只有真相,才能讓陸先生的犧牲『換取多數人的平安』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